日本語講座ーー本校校長 高橋 李玉香博士獲得外務大臣表彰

日本語講座ーー本校校長 高橋 李玉香博士獲得外務大臣表彰

25-08-2021
一般消息

日本語講座ーー本校副校長 高橋 李玉香博士獲得外務大臣表彰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多年表彰のご受賞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光栄の至りです!

ますますのご健勝とご発展をお祈り申しあげます。

高橋博士於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香港伍倫貢學院人文學院等院校,作為日語教師活躍多年。期間她積極推動學生留學日本,2001年至2020年之間,其學生有65名以國費留學生身份前往日本留學。此外,她亦熱心參與和日本的大學及地方自治體等之間就學生交流相關事宜的商討及協議,實現了香港學生於包括地方大學在內的日本教育機構中各種形式的留學與教育交流,長久以來為促進教育範疇上的日港交流作出了莫大貢獻。

在國際關係的眾多領域中,有許多活躍於不同範疇的個人和團體,對增進日本和各國之間的友好親善關係作出重大貢獻,而外務大臣表彰就是頒贈給那些功績尤其顯著的個人或團體的獎項。

再次恭喜高橋副校長獲頒授外務大臣表彰,本校全體教師及事務員均送上最真摯的祝福!有高橋校長的帶領,本校定能培育更多的日語人才,感謝高橋副校長。

https://www.hk.emb-japan.go.jp/itpr_zh/press_release.html?fbclid=IwAR17rltvJ2ay8j1oNp4BcEhI2uA-_67XxE9blCcs6GOSUF3ARml3GpSu1NI#20210820b


返回

訂閱電子報

關於講座

日本語講座成立於1968年 3 月,由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轄下之文化部管理,是較先為香港市民提供日本語學習機會的組織。
在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的支持下,由2000年1月開始,日本語講座的經營管理權已經移交香港日本文化協會,成為本會舉辦衆多港日文化交流活動的其中一個主要項目。

聯絡我們

香港北角英皇道663號泓富產業千禧廣場207-211室
(鰂魚涌港鐵站C出口,直行約3分鐘,見到星巴克後過馬路,北角海逸酒店隔鄰)

電話: (852) 2537 3797
傳真: (852) 2804 6473
電郵: nihongokoza@japansociety.org.hk

查看位置